廣告行銷 透過專業規劃一次到位不用再擔心廣告預算會石沉大海!

全球網路使用者高達40億,等於全世界有一半的人口都能連線上網,數位化行銷方案已漸漸取代傳統發傳單或登報模式廣告,透過網路宣傳廣告,不僅提高網路能見度讓更多人看見,也能事半功倍。

好的網站等於好的第一印象,緊湊的生活步調也讓現代人不僅工作會”多工處理”就連日常生活也會,光顧一家店面之前大多數人都會事先上網做功課除了基本的價位、店家店面環境了解之外連帶著周遭環境也會一起Google,能夠事前盤算消費結束後附近有沒有可以逛的地方。

 

廣告行銷數位化優點

取代傳統廣告帶來的不便

傳統發傳單方式因為發放的範圍有限,前置印刷作業時間及印刷海報DM需要成本,不多印多印少都會造成困擾,且需人力發送。數位行銷廣告可以一鍵設定廣告投放範圍,點擊才需付費,曝光不用錢!最重要的是大大節省發傳單人力費用。

行銷配套服務

一般來說行銷公司大多都有行銷整合服務,讓客戶一次解決所有問題,例如:產品攝影、文字廣告企劃、廣告投放等等,外包給行銷公司直接省去公司人力成本。

數位廣告行銷模式多樣化

因為數位廣告行銷模式多變化特性,可根據不同的產業使用最適合的廣告模式。

廣告成效數字化

廣告成效以數據化呈現,一眼就能看穿廣告是否有成效!不會再有廣告”可能””好像”有用吧的模糊地帶。

自由設定廣告投放時段

關鍵字廣告曝光店面活動吸引客戶主動上門。

自由選定廣告投放區域

事前溝通只要選定區域,全世界都能投放,方便海外經銷商、代理商找上門洽談合作。

一般而言新品牌初期要拓展知名度會稍微困難,透過關鍵字廣告及多媒體廣告搭配,快速曝光;專業規劃,廣告只會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出現,節省廣告預算不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至於廣告投放是自己來還是外包給Google廣告代理商以下有分析優點:

Google廣告代理商 Google廣告公司存在的必要性?

若有報價需求及其他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按下立即聯繫我們

廣告行銷 一次到位,不再浪費廣告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