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代理商還有Google廣告公司真的有存在的必要性嗎?

其實常常可以聽到客戶反應,一般人就能自己上網註冊Google帳號以及自己投放Google廣告了為什麼還要另外花一筆錢委託所謂的”Google廣告代理商”或是”Google廣告公司”呢? 以下為您說明委託Google廣告代理商的好處有哪些!

我們都知道Google Ads廣告操作要說它真的會很困難嗎?其實真的不太難,但是行銷廣告投放的關鍵不是在於廣告有上線有曝光就好,最精華的部分其實在於廣告投放出去的後半段,廣告要有成效才是真正可以帶來客人的關鍵,一樣一天100塊的廣告預算為什麼有人可以帶來客源,有人卻沒有呢?甚至還會覺得Google關鍵字廣告是騙人的呢?,其實這中間的差異就是取決於廣告操作者的實務經驗。

 

一般來說廠商若要自己找一個專業的行銷人員專門操作廣告部分,人事成本費用又會太高,所已最常碰到的經驗就是廠商選擇上網自學自操Google關鍵字廣告,但是在Google廣告、Google演算法不斷更新之下,一般廠商平常就已經夠忙,分身乏術了,很難再去時時注意這些最新資訊,就會造成投放的廣告金額好像消耗得越來越快,廣告成效都還沒有看見,錢就燒光了,而廣告也沒有達到有效轉換,甚至未轉換原因也懵懵懂懂最後認為Google關鍵字廣告是騙人的結案。

 

委託Google廣告代理商有什麼優點?

委託Google廣告代理商的優點

一、節省人力成本

公司若要聘請一個專業行銷人員,除了薪資之外還要考慮到勞健保等相關問題,若是外包給廣告公司操作的話就可以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二、廣告操作實務經驗豐富

廣告代理商擁有多年實務操作經驗,洞悉數據,讓顧客的廣告預算每一分毫都能獲得最大效果,透過每月提供客戶報表以及溝通,給予客戶建議,調整行銷活動。

三、非常簡單粗暴就可以解釋:

省時省力,透過電話、Email等通訊軟體聯繫就能將廣告處理好,無需再花大量時間學習廣告後台怎麼操作,廣告如何優化,更不需要每天還要自己上平台盯著密密麻麻的數據資料還得分析廣告效果如何,將操作廣告以及未有成效廣告的時間與金錢還給自己吧!經營店面更專心,不會再有後顧之憂!

 

選擇傑易給您以下保證

不用再擔心花大量時間研究廣告怎麼投放

不用再擔心花大錢廣告才能有成效

不用再擔心報表再也不會看不懂

若有報價需求及其他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按下

按下立即聯繫我們

Google廣告代理商 Google廣告公司存在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