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是透過網路爬蟲檢索頁面,收集全世界的網頁資料。如果效能不佳的網頁,一張頁面載入時間過長,都會大大影響使用者體驗,更會影響網路爬蟲負擔。

因此,Google不願意花時間慢慢檢索這類效能不佳的網站。換言之,改善效能可以減少搜尋引擎的負擔,也就等於能讓搜尋結果排名提升以及增加被編入索引的網頁數量。

使用者體驗已經列入Google重點評分,降低使用者挫折感,除了改善網頁顯示速度外,伺服器空間本身的處理速度,處理能力,也需要列入考量重點

無法分析的網頁就無法改善。

Google提供了一個效能檢測的工具可以幫我們輕鬆分析網站
效能檢測的工具很多,有的用途與檢測方式也不同,為了能更符合搜尋機器人關鍵字優化規則,
我們使用Google Developer Tool檢測,可以更細膩的檢測效能瓶頸。
WordPress最令人詬病的就是資料量過於龐大, Easy Marketing團隊除了擁有壓縮網頁,優化網頁的經驗外,讓您用最低的價格,輕鬆達到搜尋引擎效能提升。